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蟲師DVD 04-05


蟲師DVD 04-05
●2006年東京動畫大賞優秀作品賞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2006年東京動畫大賞優秀作品賞《蟲師》── 09沉重之實每當遇上天災就會豐收的村子,到了秋天就會有人嘴裡生出「瑞齒」。那牙齒到會在秋末脫落,然後那個人就會死去……這被認為是祖先的詛咒,讓村人們感到害怕。但在這個現象裡,卻存在著被當地的祭主所封印的過去。10棲硯之白讓磨墨的人逐一染上怪病的不祥硯台。銀古為了解開用蟲的化石製成的硯台之謎,而去拜訪了做硯台師傅,因而得知了更為曲折離奇的真相。11沉睡之山靈峰的山腹開了一個洞--為了探明那奇妙的現象而步入山中的銀古,和一位年老的蟲師邂逅了。12眇之魚少年偶然與邂逅了居住在沼澤邊的獨眼少女。不知何時開始仰慕該女的少年,發覺到沼澤裡的魚也只有一隻眼睛。這個沼澤究竟是……13一夜橋掉落到深谷裡的人,會變為不能稱呼為人的東西回到村裡。被稱為谷還的傳說,是因為寄宿在人體內的蟲的影響。14籠之中就算照著自己的意識進行,但不知為何還是會走回原地的男人。在這不可思議現象的背後,有著男人的妻子--非人的身影存在。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