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瘋狂下殺1650


喬家大院DVD 送家有九鳳DVD


喬家大院DVD 送家有九鳳DVD
同是遠赴山西實景拍攝 經商智慧,必備指南-山西富商傳奇 反映歷史的變遷-大時代改革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喬家大院 DVD 送家有九鳳DVD喬家大院:陳建斌/蔣勤勤/馬伊琍 領銜主演家有九鳳:李明啟/朱媛媛/鄭 錚 領銜主演

《喬家大院》劇情介紹咸豐初年,山西祁縣喬家堡喬家大東家喬致廣生意失敗,病重去世。喬致廣當家時,喬家在包頭因和對手邱家爭做霸盤生意導致銀兩虧缺、貨物滯銷。股東、商家紛紛上門討要股銀和貨款。危難之際,不但沒有商家願意借銀子幫助喬家度過難關,反而都窺視著喬家的產業伺機瓜分。 喬大太太立即命人召回在太原參加科舉考試的喬家二少爺喬致庸,並強迫他放棄青梅竹馬的戀人江雪瑛,迎娶綽號山西第一摳的陸大可之女陸玉菡,並接管家事成為喬家新任大東家。 喬致庸本不願意作生意,更不願意與富家小姐陸玉菡結婚,但面對喬家眾人的跪求和希望,背負著喬家大院的興衰榮辱,喬致庸忍痛答應… 《喬家大院》講述了一代傳奇晉商喬致庸棄文從商,懷抱以商救民、以商富國的夢想,經歷千難萬險終於實現了貨通天下、匯通天下的故事。為了真實反映當年的情況,攝製組在山西祁縣千處民宅中最為出名的喬家大院實地取景,這也是當年張藝謀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的外景地。胡玫直言,她拍這麼一部電視劇並不是僅僅要講述一代晉商的發展史,而是想讓人明白晉商成功的根本在誠信 二字,這也是現在社會上比較缺失的一種東西。

《喬家大院》角色介紹.喬致庸(陳建斌飾)山西喬家堡喬家二少爺。大哥喬致廣去世後,接手正處危難之際的喬家家業,大刀闊斧建立以誠信為首的商業秩序 。.陸玉菡(水靈飾/又名:蔣勤勤)山西富商陸大可之女。嫁給喬致庸後,為保護自己的丈夫和愛情,她挺身而出, 百般懇求請求父親金援喬致庸。.江雪瑛(馬伊琍飾)喬致庸青梅竹馬的戀人。喬致庸娶了陸玉菡後,她由愛生恨,憤而嫁給榆次何家,要以一生的時光與用不完的銀子與喬致庸及陸玉菡為仇。.陸大可(雷恪生飾)有「山西第一摳」之稱的山西富商。心疼女兒陸玉菡,所以多次出資幫助女婿喬致庸渡過難關。.孫茂才(倪大宏飾)一個經驗老道的窮秀才,在喬家有難時前往協助喬致庸重振家業,後來因生意上意見的分歧和喬致庸逐漸產生了矛盾。.曹月枝(趙麗娟飾)喬致廣的太太。丈夫去世後,強迫喬致庸放棄青梅竹馬的戀人江雪瑛,娶富家千金陸玉菡為妻,以喬家燃眉之急。

《家有九鳳》影片介紹一樣的平遙古城,別於喬家大院的商賈尋常人家的縮影,時代變遷下家庭中的悲喜三十年 風雨飄搖 一家人 聚散離合 忘不了 情愁別恨 散不去 骨肉親人本劇是高滿堂繼《劉老根》之後推出的最得意之作。經過素有平民導演之稱的楊亞洲的精雕細刻,大量運用電影化手法,通過劇中人物性格和命運的發展,展現了中國改革開放幾十年來時代變遷的縮影,是一部好看又不乏深刻的精品之作。導演︰楊亞洲《空鏡子》、《浪漫的事》編劇:高滿堂主演︰李明啟 飾初媽媽  張 英 飾大 鳳  蓋 克 飾二 鳳     劉莉莉 飾三 鳳  鄭 錚 飾四 鳳  劉 佳 飾五 鳳   李 歌 飾六 鳳  朱媛媛 飾七 鳳  韓 鶯 飾八 鳳   盧卓婕 飾九 鳳

《家有九鳳》劇情介紹平遙古城,聽雨樓,春節。初老太太(李明啟飾)帶著八個女兒正在吃團圓飯。下鄉離家八年在北大荒(中國東北)工作的七鳳(朱媛媛飾)突然歸來還懷了身孕,引起了聽雨樓一場軒然大波。七鳳死活不肯說出孩子的來由。後來在患難中結識了屠宰場殺豬的楊為健(姜武飾)組成了家庭。三鳳(劉莉莉飾)和八鳳在街上做生意,倒賣糧票被街道人保組長五鳳(劉佳飾)抓住。八鳳打了聯防員,逃到在廣東的二鳳(蓋克飾)家。從此,三姐妹結下了恩怨。聽雨樓裏,初家的八個女兒為了生計不斷發生著矛盾和故事……改革開放剛剛開始,人們為著奔富日子引發出一幕幕悲喜劇……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