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Lotas Wonderland系列 蜂蜜玉&粉水晶長項鍊


Lotas  Wonderland系列  蜂蜜玉&粉水晶長項鍊
粉晶代表內外皆美的女性魅力,貝殼珍珠守護美麗與健康。 清爽的海藍寶搭配溫潤的蜂蜜玉,出色顯眼。 配色輕盈柔美,充滿設計感。

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Lotas 天然石手作飾品當Lotus(蓮) 和 Lohas(樂活) 相遇,大自然的美和純淨與人文精神的快活不羈相互交融,Lotas就此誕生。藉由設計師的創作,將大自然的恩賜-天然礦石 昇華為美麗與健康兼顧的時尚飾品,讓每一顆天然礦石背後的意義與靈魂,代替您說出對摯愛的人內心最真誠的祝福,永久保存,持續守護。

●蜂蜜玉(Honey Stone) / ●粉晶(Rose Quartz)蜂蜜玉如蜜糖般的溫潤質感,使佩帶者被包圍在幸福的氛圍之中。如蜂蜜一般甜美,也像陽光一樣自信,理性、動力、和偏財運也跟著好起來了呢!粉晶又名玫瑰水晶,代表無條件的愛,象徵愛與美之星─「金星(維納斯)」。它能增進女性風韻,協助散發內在美,古埃及和羅馬,都相信它能提高美感意識及自信。此外,粉晶還具有「寬恕自己」的療癒效果,解除不安、恐懼、悲傷、憤怒等負面情緒,讓你擁有寬裕的心情,為人際關係招來無限的愛。

●海水藍寶(Aquamarine) / ●白水晶(Clear Quartz)海水藍寶被視為擁有海洋力量的寶石,帶給你置身水中般的清爽,並讓你以一顆仁慈柔軟的心來關懷包容他人。有助於提升溝通能力,可以明確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它能帶來幸福的婚姻,滋潤心靈和人際關係,提升情趣和藝術性。白水晶具有平穩、純粹的磁場能量,可使人頭腦清晰,精神爽利。它能清理、淨化一切,並喚醒和擴展你潛在的能力和能量!

台灣設計,匠心獨具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Spread hope out of loveHold Lotas forever!

隨貨附贈精美包裝盒/袋 & Lotas幸運護照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 , 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週年慶 ,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