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Lotas Bright Tigereye系列 金黃欲滴虎眼手鍊


Lotas  Bright Tigereye系列  金黃欲滴虎眼手鍊
亮眼、光芒、黑耀,還有什麼幸運石可以比他更時尚,容易搭配衣服呢!

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Lotas 天然石手作飾品當Lotus(蓮) 和 Lohas(樂活) 相遇,大自然的美和純淨與人文精神的快活不羈相互交融,Lotas就此誕生。藉由設計師的創作,將大自然的恩賜-天然礦石 昇華為美麗與健康兼顧的時尚飾品,讓每一顆天然礦石背後的意義與靈魂,代替您說出對摯愛的人內心最真誠的祝福,永久保存,持續守護。

虎眼石(Tigereye)■強化身體生命力與活力■增加自信心,勇於接受挑戰■提高判斷力與行動力■補充元氣所失■提神、醒腦,加強邏輯上的組織,讓思考通順■增加自己的知識與智慧■可提高注意力與集中力,保持頭腦的清晰,使思維靈活■ 金黃色帶動財富的流動、聚集、激發勇氣、使人信念堅強;有助事業貫徹始終

台灣設計,匠心獨具Send blessings from stonesSpread hope out of loveHold Lotas forever!

隨貨附贈精美包裝盒/袋 & Lotas幸運護照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 , 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週年慶 ,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