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悅康天珠】阿卡平安藏花手鍊


【悅康天珠】阿卡平安藏花手鍊
能量溫樸的阿卡雕琢成平安的圓,加上能量強烈的黑圓柱、紅圓珠讓平安的能量強大守護我們且另外再搭配金屬藏花讓我們時尚又平安。

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悅康天珠】阿卡平安藏花手鍊●紅光煥發的紅玉髓,帶給您平安喜氣,好運旺旺來●紅玉髓本身含有許多微量元素,而這些微量元素正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礦石散發的遠紅外線具有許多能量,趨吉避凶,紅光煥發的首飾更帶來許多好運,寓有吉祥福氣之意。●黑晶透亮的黑玉髓,為您驅邪擋災,出入平安●礦石本身的能量一直守護我們的身心健康,而在純黑的玉髓加上藝術雕工,更突顯出玉髓黑晶透亮的光澤,帶出了一種神祕霸氣的時尚美感。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單筆訂單滿三千就送您悅康新版精美手冊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 , 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週年慶 ,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