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服裝 睡內衣-


【LADY】天使羽翼 Angelic Elegant B~E罩內衣(白色)


【LADY】天使羽翼 Angelic Elegant B~E罩內衣(白色)
天使羽翼般飛揚的羽毛,輕盈的配色,雅緻的線條,勾勒出妳專屬的美麗…

中友百貨最新dm -服裝 睡內衣





【LADY】天使羽翼 Angelic ElegantB~E罩(白色) 天使羽翼般飛揚的羽毛.輕盈的配色.雅緻的線條.勾勒出妳專屬的美麗…

★共推出 白色紫色 2種色系★

【胸罩】1、立體的豔麗刺繡、精緻的車縫,以誘人的3D剪裁,深具亮眼的曲線立體風格,呈現女人耀眼的內在美。2、輕巧手捧式版型,深V低胸檔讓妳深溝立現,集中造波功能,塑造完美性感胸型。3、細緻典雅刺繡花邊,延伸至前肩帶兩段式美肩設計。4、QQ棉罩杯洗滌後挺度佳;U型美背剪裁,前後皆美。5、串珠飾花設計讓整體更亮眼。

【配褲】款式:低腰三角褲1、低腰三角褲,低腰中杈設計,加強視覺效果,腿部線條更修長。2、褲口增添刺繡荷葉滾邊設計,性感中帶點活潑。3、後褲片採用超細彈性網布,觸感柔軟,穿著舒適。款式:低腰平口褲1、低腰平口褲,穿著舒適感佳。2、細緻典雅刺繡花邊,表現輕盈縷空感,呈現出女人嬌柔撫媚一面。3、後褲片採用超細彈性網布,觸感柔軟,穿著舒適。款式:低腰性感丁字褲1、低腰弧線設計加上刺繡荷葉滾邊設計,增添甜美浪漫感。2、兩脅活動勾可拆卸作變化展現熱情性感。

此系列採用高級刺繡LACE,請注意洗滌時務必用手清洗不可過於拉扯或使用刷子,清洗時請與其他內衣褲分開洗滌,避免背勾或是其他金屬飾品勾到,破壞紗線的組織。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