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民族舞蹈教學光碟+芭蕾舞蹈教學光碟VCD (二盒裝)


民族舞蹈教學光碟+芭蕾舞蹈教學光碟VCD (二盒裝)
讓小朋友快樂的學習!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民族舞蹈教學光碟VCD+芭蕾舞蹈教學光碟VCD

商品簡介:

民族舞蹈教學光碟VCD全國第一套從舞蹈初級/舞蹈中級/舞蹈高級示範之教學光碟!指導:金曉慧、潘莉君民族舞蹈老師將帶著小朋友快樂的學習!本套光碟結合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和各地著名民族舞蹈團體等,教材由老師進行示範、分解動作、加上詳盡的旁白解說。以循序漸進的分段方式逐一教導,為小小舞蹈家們奠定良好的舞蹈基礎,對於喜愛舞蹈的小朋友來說,這是一套不能錯過的專業教學光碟。初級篇:

基本腳位、腳步與關節的運動、伸展運動、腰部運動、腳步運動加方向的練習、手姿與手位的練習、大踢腿、小跳組合、基本舞步練習、舞台上小朋友應該注意什麼事情呢、舞蹈小品(山地舞)

中級篇:

暖身、蹲、擦地、彈腿、拉筋、腰部運動、踢腿、小跳、小翻身、吸腿大跳、什麼是跳躍者之膝、舞蹈小品(巾舞)

高級篇:

暖身、蹲、擦地、彈腿、單腿蹲、柔軟訓練、踢腿、移動踢腿組合、點步翻身、小跳組合、身段組合、身韻組合、道具與身高關係、舞蹈小品(劍舞)

芭蕾舞蹈教學光碟VCD全國第一套從舞蹈初級/舞蹈中級/舞蹈高級示範之教學光碟!指導:金曉慧、潘莉君讓芭蕾舞老師帶著小朋友快樂的學習!

初級篇:

芭蕾的重心、手的基本位置、腳的基本位置、身體的基本位置、暖身、蹲、點地、小踢腿、劃圈、單腿彎、打擊、慢板的伸展、大踢腿、身體的方位、慢板、小跳、骨盆的正確位置、滑行、常用的肢體語言、為什麼要暖身、舞蹈小品(小茉莉)

中級篇:

暖身、蹲、擦地、小提腿、在地劃圈、單腿蹲、打擊、在空中劃圈、延伸、大踢腿、拉筋、中間、阿拉伯式、小跳、轉圈的一種、大跳組合、腿受傷了怎麼辦、舞蹈小品(四隻小天鵝)

高級篇:

暖身、蹲、擦地、小提腿、單腿蹲、打擊、在地劃圈、在空中劃圈、慢板動作、大踢腿、拉筋、旋轉、傾斜、小跳的組合、華爾茲步、外轉、大跳的組合、幾歲穿硬底鞋比較適合、舞蹈小品(春之頌)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