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家庭教師TV版-未來編3DVD


家庭教師TV版-未來編3DVD
木棉花動畫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家庭教師TV版-未來編3DVD

劇情簡介:目標82 最強的守護者山本被γ出乎意料的攻擊打倒了。γ以特殊匣子的能力擋住獄寺及山本的攻擊,並且為了問出兩人對話之中所提到『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進一步消息而逼問獄寺。然而獄寺即使遭到折磨也頑強不願招供。就在γ失去耐性,並且準備將他與山本一起除掉的時候。「我要在這裡咬殺你」……隨著這句話而出現的,是十年後的雲雀!目標83 帶來的情報阿綱等人終於趕到並盛神社,迎接他們的則是十年後的雲雀。與這位可靠的人物重逢,使得阿綱露出了笑容,然而獄寺與山本的傷勢卻令他說不出話來。另一方面,得到黑川花庇護的京子,與前來迎接的拉爾等人一起返回基地,同一時間基地也收到消息,之前外出收集情報的碧洋琪與風太回來了……。目標84 過於遙遠的歸途京子也平安歸來之後,依照碧洋琪與風太帶回來的情報,阿綱開始修行以完成當前的目標。在這個時候一平發燒倒下了。主張應該帶她去看醫生的小春悄悄溜出基地,率先察覺到這個事態的碧洋琪,隨即出去尋找小春與一平……。目標85 基地在哪裡?藍波突然開始吵著要吃棒棒糖。基地裡的存糧當然不會有這樣的東西,總之還是先用普通的糖果,暫時安撫了甚至想溜出去買棒棒糖的藍波。同一天,用來觀察外界狀況的其中一台監視器,因為線路毀損的關係而無法使用,因此風太前往基地外面協助修理……。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