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嘰哩咕與野獸DVD


嘰哩咕與野獸DVD
「嘰哩咕」誕生時就是個奇蹟,他不但從媽媽的肚子裡跑出來,還自己咬斷了臍帶,對差點沒嚇昏的媽媽說:『我叫嘰哩咕』。…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嘰哩咕與野獸DVD

「嘰哩咕」誕生時就是個奇蹟,他不但從媽媽的肚子裡跑出來 還自己咬斷了臍帶,對差點沒嚇昏的媽媽說:『我叫嘰哩咕』

內容簡介:

「嘰哩咕」誕生時就是個奇蹟,他不但從媽媽的肚子裡跑出來,還自己咬斷了臍帶,對差點沒嚇昏的媽媽說:『我叫嘰哩咕』。天賦異稟的他,自此開啟了對抗女巫邪惡勢力的傳奇…。    「嘰哩咕」誕生在人類發源地的非洲大陸上,這裡的草原一望無垠,奇花異果享用不盡,大象、長頸鹿、犀牛、斑馬和羚羊都是他的童年夥伴。在這裡,「嘰哩咕」儼然是萬獸之王…。每當這個快樂家園有困難時,「嘰哩咕」一定會挺身而出…。當天地鬧旱,「嘰哩咕」教大家挖渠引水…;當農作物遭野獸侵害,「嘰哩咕」會想辦法智取…;當村民無以維生時,「嘰哩咕」會教他們改做生意…。當人們不再為生活煩惱了,就沒人要祭拜女巫。這下可惹惱了女巫,決定派人追捕「嘰哩咕」。  「嘰哩咕」騎在長頸鹿的頭上逃走,可是圍兵窮追不捨,讓他無法安全逃走,他只好繼續騎著長頸鹿,展開冒險旅程…。「嘰哩咕」能順利脫困嗎?女巫又會使出什麼手段繼續對付他?精采的《嘰哩咕與野獸》將帶您勇闖非洲叢林,一探「嘰哩咕」的歷險童年…。

嘰哩咕的幕後推手:

「我以十二萬分的熱誠,使我的小不點英雄,復活了!」-- 導演 米休歐斯洛Michel Ocelot    現年42歲的米休歐斯洛(Michel Ocelot)出生於法國蔚藍海岸,童年在基內(Guinée,西非國家)、青少年時期於安竹(Anjou,法國西部)度過,而後一直在巴黎居住。於巴黎取得藝術學位後,米休將畢生精力完全貢獻給動畫電影與個人創作,全數作品皆源自其親筆撰寫的劇本以及繪製的圖像。早年曾以其作品巡迴於各影展,因而聞名於動畫界,並曾擔任國際動畫協會(ASIFA)主席長達6年之久。1998年,首度以非洲故事為題材所創作的動畫電影《嘰哩咕與女巫》獲得廣大的迴響,既叫好又叫座。而這次的成功讓米休得以在2000年1月繼而推出以皮影技法所拍攝的短片集《王子與公主》(Princes et princesses),並隨後於2005年完成《嘰哩咕與野獸》。    《嘰哩咕與野獸》(Kirikou and the wild beasts)是法國知名動畫導演米休歐斯洛(Michel Ocelot)繼成名作《嘰哩咕與女巫》(Kirikou and Sorceress)睽違七年後的最新作品,也是他結合了《佳麗村三姊妹》(Les Triplets de Belleville)製作公司的超高技術,共同激盪出的最新佳作。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