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OHAEVA 哥哥


OHAEVA 哥哥
珍妮(Janet Hsieh 飾)一副背包客的模樣出現在部落裡,引起了不小的騷動。她不停的用相機記錄這個讓她既熟悉又陌生的家鄉。眼前青綠的山林,將她帶往記憶的深處…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OHAEVA 哥哥 DVD

內容簡介:

珍妮(Janet Hsieh 飾)一副背包客的模樣出現在部落裡,引 起了不小的騷動。她不停的用相機記錄這個讓她既熟悉又 陌生的家鄉。眼前青綠的山林,將她帶往記憶的深處…

二十年前的珍妮叫做宋惠雅(安薇如 飾),七歲。

惠雅在兩歲的時候,母親(高蕾雅 飾)因為不堪長期受父親 (保卜 飾)的家暴申請離婚。從此之後,照顧惠雅的責任完 全落到哥哥小剛(楊宇哲 飾)的身上。宋父到處打零工,大 約一個星期回家一次,清醒時會幫兄妹倆煮飯、洗衣服, 但是,酒醉時的粗暴卻是兩個孩子的惡夢。

這一天,同學約了小剛去河邊跳水,但是,小剛不想讓惠雅跟著一塊 去危險的河邊,於是命令惠雅在大樹下等他。豈料,惠雅手上的營養 午餐香味引來了一隻看似兇惡的大狗…因緣際會,大狗庫瑪成為小兄 妹的家人。晚上,宋父回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家,才說著要去山下繳水 電費,兄妹倆還在等爸爸買菜回家煮飯,就已經傳來宋父酒醉跌落山 溝身亡的消息。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