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絕版珍藏~


珍珠港DVD / Pearl Harbor


珍珠港DVD / Pearl Harbor
奧斯卡最佳音效、最佳歌曲入圍 導 演:【絕地戰警,變形金剛,世界末日】麥可貝(Michael Bay)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珍珠港DVD / Pearl Harbor演 員:【心靈捕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黑鷹計劃】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怒海潛將】小古巴古汀(Cuba Gooding Jr.)

內容簡介:浩大的戰爭場面、驚人的視覺特效,戰爭史詩鉅片「珍珠港」是億萬導演麥可貝、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繼「世界末日」後又一永恆鉅作。 1941年12月7日,日軍偷襲珍珠港,在毫無預警下,夏威夷從渡假天堂陷入戰火重創的人間煉獄。美國也因為這次日軍侵略,而正式對日宣戰,加入二次世界大戰。在這個歷史事件即將屆臨60週年之際,「珍珠港」這部影片以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為背景,在男主角班艾佛列克、人氣偶像喬許哈耐特、清麗佳人凱特貝琴薩的精湛演出下,成功地把二次世界大戰時美軍對於日本無預警偷襲的震驚,與戰火蹂躪下生離死別的戰爭悲劇重新搬上大螢幕。片中激烈轟炸及空戰場面,更是戰爭片中的經典。由演技派巨星小古巴古汀、亞歷鮑德溫、強沃特合作演出,這部交織著戰火與兒女情長的史詩級戰爭鉅片,將帶你重返60年前珍珠港事件現場,再次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聽震撼。

特別收錄:流行新天后 Faith Hill (費絲希爾) 深情主唱 "There You’ll Be" MTV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