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一生必看一次!必收藏的太陽劇團作品!


太陽劇團:歡樂慶典+子夜太陽-BD台灣代理版


太陽劇團:歡樂慶典+子夜太陽-BD台灣代理版
舞台上演員熱情地表演,與觀眾一同融入神奇的天堂和地球之間的世界中。一生必看一次!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太陽劇團:歡樂慶典+子夜太陽-BD台灣代理版太陽劇團:歡樂慶典+太陽劇團:子夜太陽

太陽劇團:歡樂慶典舞台上演員熱情地表演,與觀眾一同融入神奇的天堂和地球之間的世界中。盛大隊伍從小丑的歡樂遊行開始,結合魔術的無限魅力,展現出小丑所要傳達的意念。人生的愛、友誼、情感、痛苦、智慧、喜悅、生活,甚至是死亡,都藉由幻覺意識表演而召喚出來…

太陽劇團:子夜太陽國際知名的「太陽馬戲團」歡度20週年慶!2004年6月11日,超過20萬名引頸期盼的觀眾,於加拿大蒙特婁一齊參與饗宴並分享榮耀。同時,這也是世界五大爵士樂節之一:第25屆蒙特婁國際爵士樂節的週年紀念慶典。歡迎一同欣賞“太陽馬戲團”又一精彩鉅獻,50多位團員精湛演出,結合音樂、舞蹈、雜技、專業的藝術及特殊舞台聲光,必定讓您永生難忘…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參考封面,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