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王爺到 DVD


王爺到 DVD
何冰/江珊/席與立 主演 大宋提刑官何冰變身清朝王爺,長袖善舞大清朝廷搞笑百出。 打造全新“平民王爺”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王爺到 DVD何冰/江珊/席與立 主演大宋提刑官何冰變身清朝王爺 長袖善舞大清朝廷搞笑百出打造全新“平民王爺”

《王爺到》劇情介紹導 演︰宋洋、曹國莉編 劇︰馬軍驤主要演員︰何 冰--飾五王爺  江 珊--飾大蘭子     席與立--飾小 紅  畢顏君--飾四王爺     孫寶光--飾二王爺  李明辰--飾徐智庵     張 澍--飾楊如花大宋提刑官何冰變身清朝王爺,長袖善舞大清朝廷搞笑百出。打造全新“平民王爺”《王爺到》演繹了一個清末平民王爺 (何冰飾) 嬉笑調侃中與朝廷百官鬥智鬥勇,匡扶朝政、懲治貪官的動人故事。在令人啼笑皆非的同時,深刻反映出了清廷的腐敗…  內憂外患的晚清,西太后和慶王爺、禮親王把持朝政。朝局十分不堪之時她最後決定由被人認為是糊塗和不堪大用的敦王爺重新執政。敦王爺早年我行我素,當年因洩露消息得罪了西太后,又和自家的女仆大藍子媾和遭到眾親貴的反對被發去守皇陵。雖然表面上敦王爺是個有些混和糊塗的王爺,但內心裡他卻是個誠懇和可愛的實在人。  敦王爺先是被任命管戶部。前任戶部尚書,因為虧空粵海關的關銀被殺頭。敦王爺先到來本來是以誠懇待人,想到遭到了眾人的強烈的反對。眾人不但不買他的帳,還想盡了辦法來折磨他。因為他想查庫查帳。到了後來,敦王爺才明白。其實,這兩件事都不是他能做得了的。有人點明了他。其實眾人之所以瞧不起他,是因為認為他只能打蒼蠅,不能打老虎。敦王爺立刻明白。他開始針對上了慶王爺。  前任戶部尚書的女兒知道自己的父親為何而死。所以她來找敦王爺。這下敦王爺立刻有了目標。他要把慶王爺辦了,這樣才能整肅朝政。  單純的敦王爺是以誠待誠。他直接來找慶王爺,想跟慶王爺交心。結果慶王爺不但沒有將錢還回來。反而慶王爺還捏著了敦王爺的一個把柄,那就是他讓下人私自叫周媽也就是從前的大藍子─福晉。這可是大事。敦王爺沒威脅著慶王爺。反而生了一肚子的氣。  敦王爺透過種種奇招怪招,將慶王爺侵吞國庫的七十萬粵海關的錢奪了回來。但是沒想到的是,最後,這錢被慶王爺以貢獻給西太后修園子,躲過了懲罰。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