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大長今-少女長今 DVD4-5


大長今-少女長今 DVD4-5
●人氣韓劇《大長今》改編動畫 ●日本NHK強力推薦 ●長今成長第二部-少女長今!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大長今動畫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my-cartoon.com.tw/dream長今從小的願望 就是作出讓大家幸福的美味料理…關於大長今… 《大長今》是由Heewon Entertaiment、株式會社孫悟空、MBC文化放送局三家公司協力企劃,以連續劇「大長今」的主角─長今的孩童時代為焦點,並加入新的劇情、人物等要素,耗時2年企劃、斥資30億韓元的製作費用完成這部韓國首度以連續劇改編動畫的作品《大長今》。 本片取自電視劇《大長今》相同時代背景(1506年~1544年),描述長今在御膳廚房當小宮女時期的奮鬥歷程,主要登場人物除了長今、連生、今英、閔政浩、韓尚宮、姜德久夫妻等耳熟能詳的角色外,更加入了許多新的人物,並將電視劇中的小狗、烏龜、小鴕鳥等動物都賦予表情,讓小朋友也能夠樂在其中,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繼《大長今》之後,希望動畫《大長今》能夠帶給大家不同於電視劇的共鳴與感動。

大長今-第二部「少女長今」DVD 4-5【故事大綱】11冤案因宵禁無法回到宮裡,一直等到天亮才回來的長今,正在等候懲處時,卻因為寫著廢后病症的小冊子,被抓去義進府問話。義進府一直以為長今偷聽了府院君的病情,最後發現是廢后的,這才了結冤案。中殿得知禁書內的食譜有可能可以醫治府院君的病情,於是要長今去全國各地找到食譜的作法。12金剛山的老虎得知長今一行人受中殿娘娘之命的崔尚宮,覺得事有蹊蹺,於是在籤中動手腳派令路相隨。在金由的指引下,一行人來到金剛山,金剛山腳的村長卻告知,山上有恐怖的老虎村。一行人戰戰兢兢的到山裡去,卻沒想到全部被綁走…。13老虎村被帶到老虎村的長今一行人,被明理的長老奶奶禮遇,看著老虎族的飲食習慣,讓長今聯想到山下村莊的人是因為飲食習慣造成的腳氣病。山下的人突然上來攻擊老虎村,卻因為長今的解釋化解誤會,兩村重修舊好。但老虎村沒有長今所找的食譜,在長老奶奶和村長的建議之下,長今一行人前往西邊的妙香山…。14紅字的秘密來到妙香山的長今一行人,巧遇新上任的小判官玄七,來到官衙發現此處有牆壁流血的鬧鬼傳聞,發現傳聞的真相是叫學才的採藥人想要替妹妹恩愛申冤,小判官玄七下了明智的判決,學才建議長今一行人可去某山洞找種藥草的老人,卻在休息的時候,張壽路不慎掉進湍急的河流裡…。15 消失的張壽路心急如焚的長今一行人,不斷找尋張壽路大人的行蹤,收留他們的奶奶見他們著急,就帶他們到村子的許願樹許願。香來發現偷砍樹的人要砍許願樹,正巧長今他們就一同保衛許願樹,後來發現香來就是他們要找的採藥爺爺的孫女,在去找爺爺的路途中,發現張壽路,卻發現張壽路不認得他們…。16 柳郎長今一行人發現張壽路喪失記憶,非常失望的回去找韓尚宮娘娘商量,卻在途中被偷砍樹的人發現,抓到溫室裡。溫室裡意外發現香來的爺爺也被關在一起,於是大家努力掙脫逃出來,發現陷在危機中的長今一行人,張壽路本能的和對方打鬥起來,於是陷入不知自己是誰的混亂中。爺爺帶他們去參觀藥草洞穴,卻對他們要治癒的疾病沒有幫助,香來全盤托出事情的始末真相才大白。張壽路大人在另一次重創中恢復記憶,一行人繼續踏上旅程。17 給重要的人長今一行人來到廢帝御醫的家中,不巧御醫出遠門採藥。家中叫小紅的婢女誠心的照顧患有皮膚病的少爺,少爺的病情逐漸好轉之際,卻要嫁人而萬般不捨。少爺為了表達心意,在長今一行人的幫忙下製作婚禮糕送行。18 日月神教長今一行人來到被日月神教蠱禍的村莊,去寺院一探究竟時,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反而覺得他們很神奇,連生因為幫忙韓尚宮治療被日月神教打傷的判官,而沒有跟過去,看到令路拿回來的愛情符咒,也很想要,於是半夜偷偷的翻牆入寺院,沒想到…。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