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醜女無敵2 DVD


醜女無敵2 DVD
李欣汝/劉曉虎/毛俊傑 主演 「林無敵」能從土氣傻姑娘變身時尚OL? 糾結在費德南、無敵和安茜之間的三角戀情又將如何發展?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醜女無敵2 DVD李欣汝/劉曉虎/毛俊傑 主演「林無敵」能從土氣傻姑娘變身時尚OL?糾結在費德南、無敵和安茜之間的三角戀情又將如何發展?

《醜女無敵2》劇情簡介土氣傻姑娘「林無敵」在 【醜女無敵2】雖然依舊戴著大眼鏡和牙套,但不再穿著肥大衣服每天跌跌撞撞衝進公司。穿著舒適、自然、實用的混搭風服裝,也讓她看上去顯得更加有自信,林無敵會變成一位高貴時尚的 OL 女郎嗎?   圍繞著費德南、林無敵和李安茜三人之間的三角戀情,在【醜女無敵2】裡再起波瀾!費德男受吳庸的慫恿去追無敵,無敵很快就接受了這期盼以久的感情而墜入愛河?兩人的戀情發展究竟如何?   而曾一度備受費德南冷落的安茜,在【醜女無敵2】裡竟也讓費德南吃起醋來。一個叫黃貽明的追求者,延續【醜女無敵1】的熱情,對安茜繼續展開攻勢。和費德南相比可謂毫不遜色的黃貽明,同樣是帥哥,同樣有錢有勢,而且他還有費德南所沒有的:對安茜專一。黃貽明繼續登場會對費德南構成怎樣的威脅?導演:蔣家駿編劇:韓陽、施展林無敵--李欣汝 飾  費德南--劉曉虎 飾  裴 娜--毛俊傑 飾李安茜--李芯逸 飾  吳 庸--吳其江 飾  唐亞軍--韓 立 飾陳家明--王 凱 飾  蘇 蕾--劉曉曄 飾  小 艾--文夢洋 飾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