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Full HD 精選音樂會


威爾第:納布果2007年聖瑪格莉特音樂節實況藍光BD


威爾第:納布果2007年聖瑪格莉特音樂節實況藍光BD
梅森朵夫 指揮,歐羅巴交響管弦樂團 男高音:伊果‧莫洛索(飾 納布果) 次女高音:伊莉莎白‧庫爾曼(飾 費蕾娜)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威爾第:納布果2007年聖瑪格莉特音樂節實況 藍光BDGiuseppe verdi:nabucco BD

【內容簡介】一八四二年三月九日在米蘭首演的歌劇「納布果」,是義大利歌劇巨匠威爾第重獲新生的一齣代表作。劇中「飛吧,我的思緒乘著金色的翅膀」以沉穩的節奏鼓舞激勵失落的民心,成為歌劇史上最經典的合唱曲之一。「納布果」根據舊約聖經故事改寫,以巴比倫王納布果入侵猶太為背景,敘述他的兩個女兒同時愛上猶太王子彼此明爭暗鬥。而猶太俘虜則因布果改信耶和華才獲得救贖。本片收錄二○○七年七月在奧地利聖馬格利特音樂節演出的「納布果」。指揮:梅森朵夫樂團:歐羅巴交響管弦樂團男高音:伊果‧莫洛索(飾 納布果)次女高音:伊莉莎白‧庫爾曼(飾 費蕾娜)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