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CROSS ATX 亮鉻原子筆


CROSS ATX 亮鉻原子筆
美國百年經典品牌 沉穩卓越的現代風格 送禮自用兩相宜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CROSS ATX 亮鉻原子筆CROSSATX 亮鉻原子筆,沉穩洗鍊的亮鉻筆身搭配亮鉻筆夾及筆環,塑造出卓越的風格。CROSS經典原創線條,流線造型、俐落筆身,大方優雅的迷人色澤,是您自用、饋贈親友的最佳選擇!好握且出水順暢、書寫流利,極為適合日常書寫使用。

關於CROSS【百年製筆經典品牌‧卓越工藝完美平衡】 擁有近一百六十年製筆工藝的CROSS,結合書寫功能與時尚設計,書寫藝術風格引領潮流!1846年起,年青工藝發明家Alonzo T. CROSS,在美國羅德島的住家開始創業,將其卓越才華,畢生貢獻於書寫工具上,製作永不退流行的的優質書寫工具。從此CROSS書寫筆以其精緻高雅外型及獲得多項專利的實用功能,一百多年來享譽世界,廣受名流仕紳寵愛。CROSS堅持以最好的材質,製作最精良的書寫工具。CROSS最具代表的10K、14K、18K包金筆,是由純金混以少量合金製成,恆久包覆於支撐筆身的黃銅基材,並符合黃金層需佔總金屬重量1/20的美國標準;純銀筆則是以符合法定純度的92.5%純銀,加上硬化作用的金屬。CROSS的塗漆及鍍鉻書寫工具,均是用最頂級的材料、最嚴謹的製造方式,完美呈現筆身迷人滑順的光澤。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