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正宗太極拳 第一套 DVD


正宗太極拳 第一套 DVD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正宗太極拳第一套DVD

內容介紹: 二十四式簡化太極拳 上下集 簡化太極拳是新中國體育主管部門編定公佈的,第一套新編武術教材為什麼要編這一套太極拳呢?大家知道太極拳在我國流傳廣泛歷史悠久,有著很好的健身醫療作用,為了更廣泛地普及推廣這項中華民族的健身運動。二十四個動作人們又稱它叫做二十四式太極拳。簡化太極拳有以下幾個特點,本套太極拳全部採取了傳統的楊式大架太極拳的動作。楊式太極拳的特點,是均勻柔緩舒展大方老幼都可以參加練習所以比較容易廣泛的開展。簡化太極拳從中選取了具有代表性的二十幾個動作組成,這樣就是初學者易學易記。簡化太極拳在動作編排上體現了由易到難的原則,比如說它起勢以後採取了比較簡單的野馬分鬃的動作,同時簡化太極拳在動作結構上對一些主要動作增加了對稱的練習。 ·三十二式太極拳 上下集 三十二式太極拳正式名稱是中國武術段位四段技術教程的太極拳規定教材,中國武術段位是國家武術管理中心為開展全民武術健身運動而制定的一套等級制度。這套制度分為三級九段每段都編定有相應的技術教程,做為該段位技術考核的規定教材。三十二式太極拳就是四段技術教程的太極拳規定教材,由於它有三十二個動作所以人們習慣上把它又叫做三十二式太極拳。這套技術教程體現了鮮明的系統性、科學性、規範性。三十二式太極拳和初段位的一二三段太極拳教材區別、特點有它的獨特之處。一 二 三段太極拳教材,主要是以楊式太極拳的基本動作所組成的基本訓練。三十二式太極拳它在楊式太極拳的基礎上又融合了陳式、吳式、孫式、武式等不同流派太極拳的動作,因而動作的內容和風格變化更豐富,難度也相應提高。 四十式太極拳 上下集 太極拳是中國武術運動中重要的傳統專案,他有著良好的健身醫療作用。在國內國外都受到群眾的廣泛歡迎。四十式楊式太極拳他的傳統性也有很好的表現,楊式太極拳的風貌特點使人能夠感受到這是某一種流派的傳統太極拳。提高它的健身價值,使人能夠得到更全面的練習,全套四十個動作分成四段,打一趟大約需五分半鍾的時間。一共有九個動作大家在練習的時候應該特別重視預備式,這節九個動作主要出現了三種步,還出現了太極拳的三種手形。大家在做的時候要把他表現出來,端正的坐在腿上來練習是楊式太極拳的身形最基本的練習,當然我們說立身中正並不等於死板的,端正的這九個動作也同樣充滿攻防的武術特點,他的動作主要帶有攻防含義的進擊的動作。

示範者: 蘇韌峰--第四屆全國大學運動會女子武術全能冠軍。 宋維洁--北京體育大學講師。 高佳敏--全國十大武傑之一獲國內外太極拳,太極劍大賽共31枚金牌被稱為太極拳女神。 陳思坦--99年世界大學太極拳比賽冠軍。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