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楊麗花電視歌仔戲精選-七俠五義DVD


楊麗花電視歌仔戲精選-七俠五義DVD
歌仔戲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楊麗花電視歌仔戲精選-七俠五義DVD仗義行俠眾好漢,懲奸處惡世判官;七俠智助破奇案,五義勇打惡霸凌;兄情弟意互相挺,俠客傳世揚美名。

劇情簡介:根據中國歷史通俗小說「七俠五義」改編而成的歌仔戲,以宋仁宗時代為背景,演出展昭與白玉堂俠義奇情、感人故事。情節中充滿了俠義忠誠的偉大精神,粗獷打鬥中亦有細膩的情感描述。※七 俠南俠 展昭:綽號叫御貓北俠 歐陽春:武功最強的丁氏雙俠:哥哥丁兆蘭,弟弟丁兆蕙,兩人是雙胞胎黑妖狐 智化:在七俠中的地位相當於參謀智將小俠 艾虎:年紀最小,後來小五義之首小諸葛 沈仲元:擅長臥底,最晚加入七俠※五 義鑽天鼠 盧方:老大,沉穩,擅輕功。徹地鼠 韓彰:老二,正直,善製炸藥。穿山鼠 徐慶:老三,大老粗,臂力驚人。翻江鼠 蔣平:老四,精於水性。錦毛鼠 白玉堂:年紀最輕。美男子,恣性而為。

主要卡司:柳青、李如麟、黃香蓮、許秀年、青蓉、王金櫻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