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葉青歌仔戲第二套DVD


葉青歌仔戲第二套DVD
台灣電視劇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葉青歌仔戲第二套DVD

商品簡介:【陳三五娘】共20集演員:葉青、林美照、小咪、談與斌、林秀雲...泉州才子陳二護送兄嫂赴廣南,途經潮州,在元宵燈上巧遇潮州第一美人黃府千金五娘及妹妹六娘,陳三對五娘驚為天人,互生情愫,之後五娘以荔枝相贈,機帶雙關,暗託終身,陳三即以重金請潮州的大媒婆阿.....【玉樓春】共20集演員:葉青、楊懷民、石惠君、唐美月、連明月...中國詞宗南唐李後主與大、小周后間恩愛逾恆,不料以其王之尊先遭喪妻之打擊,後遭亡國之痛,展開悲苦亡國生涯。當復國無望,小周后又被宋帝垂涎,李後主無力阻擋,萬念俱灰之下,飲鴆酒結束其悲悽的一生.....【皇甫少華與孟麗君】共20集演員:葉青、楊懷民、石惠君、孫翠鳳、陳秀嫦...本劇情始於鎮上有戶孟家其女孟麗君聰明絕頂,國色天香。劉家媒人和皇甫家媒人同時至孟府向孟父提親。因兩家官位高階雙方不能有得罪,於是孟父提出射箭斷袍,後於皇甫少華贏了。於是孟父把麗君許配給少華。朝廷.....【白蛇傳】共20集演員:葉青、石惠君、王興燁、陳秀嫦、黃仲裕...話說白娘五百年前受恩於許漢文,於是五百年後的今日化成人形並與其師妹小青主僕之稱至西湖和許仙相識,進而結為夫妻並助許仙開了藥舖,行醫救世。不久,白娘身懷六甲。熟知,好景不長。法海得知此事,以為人妖不可結合.....【冉冉紅塵】共4集演員:葉青、連明月、狄鶯、石惠君...青年李志堅新官上任,審理一通姦殺夫案,因涉及名門鐵木花而遭脅迫利誘,左右為難,衙役與鐵木花共謀尋一屍體充數,不料,竟是上京尋子的李父。李志堅受權勢逼迫無法認屍,雖因此案而升官卻無法見諒於親妹妹.....【梁山伯與祝英台】共1集演員:葉青、朱婉清、石惠君、連明月...祝英台欲出門求學,父母擔心他一人在外,卻又阻止不了他前去的心意。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