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肚皮舞秋波全套系列DVD (共三盒)


肚皮舞秋波全套系列DVD (共三盒)
(舞動瘦身/舞動全身/舞動靈魂)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肚皮舞秋波全套系列DVD(舞動瘦身/舞動全身/舞動靈魂)

劇情簡介:帶動肚皮舞風潮的中東舞專家李宛儒老師推薦!打造女性極致美.....舞者簡介: 艾蜜拉摩兒:是一位享譽國際的道地中東肚皮舞舞者。從小她就展現了對音樂、舞蹈極大的天份及興趣。她對中東各地區 ( 埃及、希臘、以色列、土耳其等 ) 的肚皮舞有著深入的研究,再加上她自己原創的巧思,創作出結合藝術、瘦身及身材雕塑的節目,也使得她的肚皮舞更具正統性與多樣性。全套內容:肚皮舞秋波─舞動瘦身(初階學習) 肚皮舞是身為女性的妳,這輩子絕不能錯過的美好舞蹈,它可以讓妳時而優雅如芭蕾舞者,時而熱情激昂猶拉丁天后,讓妳在揮灑熱力盡情搖擺肩臂腰臀腹之際,身形日漸窈窕纖麗。不需舞蹈基礎,不分老少高矮,肚皮舞讓妳再次體驗身為女人的魅力和散發青春的活力。 本片適合想一窺肚皮舞奧妙的初學者或是想將基礎功扎根復習的進階生使用,Amira老師將帶領妳從肩膀手臂,一路往胸臀腳單點分節練習,並在最後組合所有動作,隨著音樂自由發揮剛習得的舞步,隨性舞出快樂。 肚皮舞秋波─舞動靈魂(中階學習) 華麗的服飾、簡單的舞步、魅惑的演出,肚皮舞將給妳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和愉悅。 想親身感受肚皮舞時而優雅時而妖嬈魔力的妳,絕不能錯過。Amira老師在本片中,教導女性如何運用簡單的肚皮舞動作,裝點薄紗,所創造出來的誘人體態,這種原產自土耳其後宮的誘惑舞法,會讓妳重新愛戀自己的身軀,自信遊走於性感與感性之間。 在片中,Amira老師還體貼地將六個步驟都分為A和B版本,A版本適用於進階生,快速學習運用,至於初學者,即可參考B版本,Amira老師在B版本中已將各個動作和穿紗技巧都做了最詳盡的示範說明。 肚皮舞秋波─舞動全身(進階學習) 肚皮舞是身為女性的妳,這輩子絕不能錯過的美好舞蹈,它可以讓妳時而優雅如芭蕾舞者,時而熱情激昂猶拉丁天后,讓妳在揮灑熱力盡情搖擺肩臂腰臀腹之際,身形日漸窈窕纖麗。不需舞蹈基礎,不分老少高矮,肚皮舞讓妳再次體驗身為女人的魅力和散發青春的活力。 在肚皮舞的課堂中往往充滿無限的熱力與歡笑,我們就隨著本片來到Amira老師在美國的教室,和課堂中的大女孩小朋友們一起扭腰擺臀,舞出快樂吧。 本片較適合進階者使用,步調緊湊且熱力無限,建議初學者先使用肚皮舞秋波─舞動瘦身,對所有肚皮舞基本動作有了完整練習之後,再來使用本片。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