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限時下殺★Oeda上田實木學習書桌(二色)


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 67折‧省$1000原價$2990,限時67折,活動結束...100%台灣生產製造全松木實木塗裝,耐久穩固側邊直線條設計,內斂低調
Oeda 上田實木學習書桌 -兩色可選◎100%台灣生產製造~實木的質感會隨著歲月的累積而釋放出璀璨的光華,時光荏苒伴隨著智慧的增長典藏品味!不以花俏誇張的外型作賣點,內斂的氣質反而經久耐用,掌握文化精隨、簡直精神,以當代新視角重新詮釋。◎全松木實木書桌,耐久穩固Oeda 上田實木學習書桌是全松木實木塗裝,現今以全實木為訴求的書桌實屬難得,側邊直線條的設計,設計內斂低調。不論在客廳、書房、臥室、廚房、辦公室等…都適合放置。Oeda 上田實木學習書桌附二抽屜置放個人小物,從小培養良好的收納觀念!質感高級、低調中帶華麗感、使用年限長;時尚,不限用途,平面式大方設計質感優,將從生活中的自我體悟開始,訴說著文化,反應出生活品味與個人風格。準備好,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一組Oeda 上田實木書桌可抵數組一般普通的桌子,是講究環保與節約的現代潮流最佳的選擇!◎白色純淨‧胡桃木色優雅高貴~2色可選!★我們期待美好生活,一張Oeda 上田實木書桌盡顯文人氣息,相信有可能而牽動內心力量而付諸行動,就如同吸引力法則一般,有著正面的態度就會引導我們面臨任何一個時刻,信任自己進而堅持做自己,可以有面對逆境的勇敢、實現夢想的動力、勇於冒險的精神。透過松木實木,傳遞溫暖,質樸的風格不是其他材質能夠輕易取代的。轉個彎,人生更精彩。如同Oeda 上田實木書桌要傳達給我們的一樣。白色:絕對純淨,絕對自然、胡桃木色:優雅高貴,典藏人文,二種顏色各自靜謐地散發魅力;經典,創造於力求夢想的衝勁。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限時下殺★Oeda上田實木學習書桌(二色)

(...more)


tag: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中友百貨週年慶dm,中友百貨dm,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key888,











孕婦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