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Elvis-essential 時尚人體工學電腦椅 (五色)


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 台灣製造外銷精品德國TUV認證氣壓棒人體工學造型座背墊鍍鉻造型雙扶手
***Elvis-essential 時尚人體工學辦公/電腦椅***對死板一成不變的辦公電腦椅感到厭倦了嗎?此款多功能時尚人體工學電腦椅/辦公椅正是您最佳的選擇,別於以往,特殊的金屬鍍鉻雙扶手支架,人體工學考量的超舒適加厚型造型座背墊,讓整張椅子的外觀美感倍增,讓人會忍不住想多看一眼,而五爪腳架及升降氣壓棒都分別通過SGS及德國TUV合格認證,保證是既安全又堅固耐用,別再屈就於保守外型的椅子了!讓此款歐樂得 ELVIS-essential 系列的人體工學多功能辦公椅/電腦椅,來美化您的居家及辦公環境吧!商品特色:◆台灣製造海外暢銷精品.世界級長年暢銷款◆德國TUV合格認證台灣製升降氣壓棒◆人體工學造型舒適座背墊◆特殊金屬鍍鉻造型雙扶手◆SGS合格認證金屬鍍鉻五爪滾輪腳架◆五色可選:黑色.橘色.紅色.藍色.灰色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Elvis-essential 時尚人體工學電腦椅 (五色)

(...more)


tag: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中友百貨週年慶dm,中友百貨dm,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key888,











孕婦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