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悅康天珠】貔貅手財如意短鍊


【悅康天珠】貔貅手財如意短鍊
主偏財旺正財平順納福 亮眼清透的尊貴外型 財富、開運、名利

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貔貅是中國古代神話中的一種神獸,又名天祿、辟邪,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貔貅有嘴無肛門,能吞天下萬物而不瀉,喻意招財進寶,只進不出,主偏財、旺正財。

鎖片造型,以紅玉髓與黃玉髓、綠松石串結,高雅大方,磁場能量佳,男女都合適。祈願趨旺財氣,帶來好財運,感應消災解厄及招財納福之運勢,事業穩定成長,啟發自在的智慧、淨化心靈,增添吉祥保平安,不管你是老闆或員工,凝聚好磁場,祈願事業工作一帆風順。

財寶天王心咒加碼,財神跑不掉在藏密中財神即是指財寶天王。據經典記載,財寶天王是四大天王之一,居須彌山北方,是為北大王。在釋迦牟尼佛住世時,財寶天王在佛前立誓,願護持佛法,給予眾生財富資糧,成就世間法門,護守如來道場,傳承佛陀衣缽。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單筆訂單滿五千就送您悅康新版精美手冊和悅康精選DVD百科全書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 , 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週年慶 ,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