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悅康天珠】十字杵虎紋如意短鍊


【悅康天珠】十字杵虎紋如意短鍊
造型典雅獨特款式大方 求財滿願增添吉祥 虎紋十字杵如意短鍊 十字杵鴻運手鍊

中友百貨最新dm-珠寶配飾





財富、開運、名利,亮眼清透的尊貴外型造型獨特款式典雅大方,讓您不僅配戴上後心情愉悅,此外可事業順利,鴻圖展、求財願,快速相應。

【虎牙圖騰】象徵咬財、聚財的虎紋紅玉髓具有祈願廣聚財富資源,滿足世間利祿的力量,不管你是老闆或員工,凝聚好磁場,祈願事業工作一帆風順。造型新穎,大方有型,搭配紅玉髓藥師珠以及紅黑玉髓圓珠串製而成,活潑美觀,更顯出眾,是最適合女性佩戴的款式。

<買就送>超值精美珠寶盒送給您!!!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 , 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週年慶 ,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