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王子歸來!青學向全國大賽邁進!


網球王子OVA DVD 1[限定版]


網球王子OVA DVD 1[限定版]
●精采全國大賽篇 ●附-萬用便利貼白板組 ●初回限定版-限量搶購中!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網球王子OVA DVD 1[限定版]華麗上市!((附))可愛Q版便利貼白板組!大家期盼已久的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系列來囉!DVD第一片限定版隨片((附))可愛的Q版便利貼白板組一份。實用的便利貼MEMO使用完畢後,底下的底板可以拿來當作白板使用喔!隨附白板筆。

王子歸來!青學向全國大賽邁進!OVA 01 歸來的王子國中網球錦標賽全國大賽開幕,各路豪傑之間火花四射。青學在關東大賽時的勁敵六角國中,面對採取「縮地法」這種特異打法的沖繩比嘉國中,陷入空前苦戰。不只如此,比嘉國中為求勝利不擇手段,打法骯髒卑劣,還假裝失手故意攻擊在場邊的老爹,導致他被送醫急救。比嘉國中的甲斐對此卻沒有絲毫悔意。突然間,一顆球如子彈般高速掠過甲斐的臉頰,卡在後方的鐵絲網上!越前龍馬、已經回國了。這下演員全都到齊了。明天就是青學在全國大賽的首戰,出場選手的名單早就已經決定好了…。這時候,大石提出某個建議…。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