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志村大爆笑之傻瓜殿下鴻門宴-合集DVD (彌生之卷)


志村大爆笑之傻瓜殿下鴻門宴-合集DVD (彌生之卷)
組合商品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志村大爆笑之傻瓜殿下鴻門宴-合集DVD (彌生之卷)世界知名的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DVD正版「台灣首度發行」!

劇情簡介:世界知名的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DVD正版「台灣首度發行」!志村健粉絲強力要求,精選收錄許多膾炙人口的爆笑片段,更有人氣美女偶像優香、森下千里、夏川純、安惠美、井上和香等不惜犧牲色相,客串演出的珍貴影像,爆笑壓箱寶台灣首度曝光!1.傘:令人措手不及的午後雷陣雨,開傘後沒想到竟然…?! 2.殿下的寵物:殿下提出想要養寵物的提案,卻遭到家臣們無情的否決,殿下是否能抗爭成功呢?! 3.皇城外的美麗邂逅:與家臣們躲貓貓兒跑到皇宮外的殿下,意外邂逅到美若天仙的平民女子,這段情是否會開花結果呢?! 4.殿下酒醉記:在暖爐桌下,酒醉的殿下一時興起不斷對宮女惡作劇。 5.向右通行 :鴕鳥俱樂部 作弄殿下的道路標誌。 6.淫聲:在澡堂所聽到的曖昧淫聲究竟是?! 7.寺鐘:在寺廟裡潛心修行,但是每當寺鐘響起時,竟然會…?! * 【特別收錄】色鬼殿下精選 收錄歷代志村健色瞇瞇短劇。 1.殿下的髮髻:殿下千變萬化的髮髻。 2.家臣小故事:發生在家臣身上的小故事。 3.賞月記:太空船上賞月,無重力狀態下的晚宴。 4.優香釣魚記:與優香公主開心玩樂的傻瓜殿下 5.減肥記:不可思議的減肥法。 6.和歌公主與怪叔叔:被怪叔叔纏上的和香公主。 7.殿下頭腦大剖析:常作出詭異舉動的傻瓜殿下,腦袋裡究竟是裝了些甚麼東西?! * 【特別收錄】色鬼殿下精選 收錄歷代志村健色瞇瞇短劇。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