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以熱情燃燒生命力與美與靈魂結合的藝術


鬼太鼓座 ONDEKOZA LIVE 【2DVD】


鬼太鼓座 ONDEKOZA LIVE 【2DVD】
一群醉心日本傳統藝術的年輕人遺世獨立,刻苦鑽研大鼓演奏的技巧,並藉由長跑、瑜珈的鍛鍊來追求力與美的極致發揮。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鬼太鼓座 【2DVD】ONDEKOZA LIVE

【內容簡介】1969年於日本佐渡島,一群醉心日本傳統藝術的年輕人遺世獨立,刻苦鑽研大鼓演奏的技巧,並藉由長跑、瑜珈的鍛鍊來追求「力」與「美」的極致發揮。1975年,鬼太鼓座的團員在跑完波士頓國際馬拉松賽全程後,首次登上世界舞台一鳴驚人,令當時在場的日裔指揮家小澤征爾震撼不已,力邀鬼太鼓座與波士頓交響樂團同台演出,將精氣神合一的東方文化,以鼓樂和肢體藝術的完美呈現,引介至世界各地。在二十多年的演出歷程中,鬼太鼓座以美國三年的徒步巡演最為世人稱道,自1990年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揭開序幕,全程共跑了一萬三千英里,演出達三百多場次,鬼太鼓座因這項金氏紀錄的壯舉蜚聲國際。   鬼太鼓座Live專輯,是在大阪的戲劇廳的現場演出收錄,舉凡音質、音場、細節、速度感及空間感均遠在水準之上,是史上相當出色的錄音版本之一。鬼太鼓座的樂器包括竹笛、三味線、尺八、箏以及大小不同的鼓,其中鼓身以單棵樹木刻製者稱為"太鼓",直徑約1﹒3米,最大的鼓重達700磅,片中細節捕捉栩栩如生,大鼓發出的沉重低頻,幾近達到極限,而眾鼓齊發所呈現地動山搖氣吞天下的驚人動態,更是令人嘆為觀止。鬼太鼓座以極簡、富有生命力的節奏,傳遞對日月星辰、宇宙大地的孺慕之意,時而激昂壯闊,如驚濤拍岸,時而沈潛幽遠,如小溪潺湲,充分展現剛柔並濟物我合一的太鼓神髓,譽其為打擊樂的鼓典示範天碟,應屬實至名歸。

【曲目介紹】1. 鼓冬令景色 YASUKO TOTO FUYUGESHIKI 2. 尺八 SHAKUHACHI 3. 鬼太鼓口雜子 ONDEKO BAYASHI 4. 望鄉八丈太鼓 BOKYO UTSU HACHIJO 5. 阿云三味線 A-UN JAMISEN 6. 大太鼓 ODAIKO 7. 屋台口雜子 YATAI BAYASHI 全作曲 演奏:鬼太鼓座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