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小瓢蟲的聖誕節DVD


小瓢蟲的聖誕節DVD
聖誕夜搬家記?!溫馨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沒想到小瓢蟲的窩竟然在聖誕節前夕被人自動搬家了!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小瓢蟲的聖誕節DVD

聖誕夜搬家記?!   溫馨的聖誕節即將到來,沒想到小瓢蟲的窩竟然在聖誕節前夕被人自動搬家了!

內容簡介:

  小瓢蟲米亞與提姆從小就快樂的住在森林裡,每年都殷切地盼望聖誕節,終於,冬天來了,森林裡的其他好朋友們也興致勃勃的要準備過節的禮物和裝飾。當米亞與提姆正要享用耶誕大餐,打算拆禮物的時候,卻忽然來了場驚人的大地震!被震暈的在兩人醒來後出門一看,原來這不是大地震,是他們的家被人類砍來當耶誕樹了。      這下子,他們連自己的家都找不到了,又該怎麼度過這個難忘的聖誕節呢?出現在他們眼前只有斗大的空間和奇怪的擺設,以及人類家庭裡的各式昆蟲。這些住在人類家裡的蟲子們,不斷給提姆和米亞幫助,也帶他們認識人類的住所,但是習慣森林生活的米亞與提姆,終究還是想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他們該怎麼逃出人類的家回到森林?昆蟲們又會給他們什麼樣的幫忙呢?

  小瓢蟲的聖誕節一片,是愛沙尼亞首部隆重推出的動畫長片,技術成熟完美,故事結構豐富完整,在愛沙尼亞發行後大受歡迎,更引起全球對這個波羅的海沿岸最小的國家施以高度的矚目,當地更順應此熱潮推出電影故事繪本,廣獲好評,本片在南方影展與動畫影展放映時,更深獲台灣觀眾讚賞!2005南方影展競爭激烈,共有172部影片參加競逐,現場公佈南方獎入圍名單,最終由27位導演作品入圍,其中以愛沙尼亞的首部長片動畫電影《小瓢蟲的聖誕節》特別值得推薦,意義也更顯重要。《小瓢蟲的聖誕節》以瓢蟲的觀點和牠們所面臨的問題來探討人類對大自然的迫害。聖誕節前的一場大地震讓提姆和米亞遠離了家園,他們迫切的想要重回森林,一路上也遇到了許多朋友的幫忙,不過人類家裡的昆蟲似乎不知道森林是什麼,也不知道森林在哪裡。以風格可愛的動畫呈現內容嚴肅的議題,間接也帶出家庭裡常見的昆蟲失去了牠們應該擁有的大自然,昆蟲們忘了如何在自然界生存,卻已經適應如何和人類共存…導演以擬人化的敘述方式讓觀眾了解昆蟲的世界,讓人類知道牠們也跟我們一樣,努力想回自己的家,更值得我們用心去關懷,活潑又幽默的劇情讓這部影片在世界各地造成熱烈迴響,廣受大小朋友的歡迎。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