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芭比之聖誕歡歌


芭比之聖誕歡歌
芭比在這個故事中扮演伊甜絲塔琳,一個富有魅力的、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最知名的歌劇名伶。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芭比之聖誕歡歌DVD

Barbie in A Christmas Carol

內容簡介:

 芭比在這個故事中扮演伊甜絲塔琳,一個富有魅力的、在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最知名的歌劇名伶。她和她自大的貓查斯威特一樣,伊甜自私地計畫著讓劇院所有的演員在耶誕節那天留下來排練!甚至連伊甜的服裝設計師-她童年時代的朋友凱薩琳也不能說服她這以自我為中心的脾氣。 這件事被3個不尋常的聖誕精靈知道了,她們把伊甜帶進了一趟奇妙的旅行,使她的心靈感受到這個季節的精神而懂得付出的快樂。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