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漂浪青春DVD (雙碟版)


漂浪青春DVD (雙碟版)
青春易逝,生命不斷轉進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漂浪青春DVD (雙碟版)

產品介紹:青春易逝,生命不斷轉進,三個不同世代的男人女人,三段同樣酸甜的愛情追尋。【刺青】導演周美玲再度挑戰女同志話題,請來陸弈靜與房思瑜等人演出,三段式的敘事結構,講述了三個同性戀者各自的感情經歷。妹狗‧八歲的她,就有了戀愛的本能,臉紅心跳,啟蒙了未知的一生竹簥‧另一個她‧十七歲‧乳房急劇發育中,她卻有了纏胸的衝動,青春,在探索身體,追尋愛情中,如夢一般迅速遠去。水蓮‧已老的她,五十五歲,當愛情走到最後,只剩下自己孤單的長影。年紀尚小的妹狗與盲女歌手姐姐菁菁(房思瑜)相依為命,女樂手竹簥愛上了菁菁,妹狗則愛上了竹簥,三個人的感情糾纏再翻轉...年長的水蓮(陸奕靜)迫無世俗與男同性戀者阿顏假結婚,兩人由年輕相伴到老,水蓮不停的回憶著自己曾經深愛的戀人...當青春時光逝去時,生命還剩什麼意義,而我們又該做些什麼?

主要卡司:房思瑜 趙逸嵐 徐麗雯 陸弈靜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