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靈魂樂傳奇人物


雷‧查爾斯 / 靈魂樂的天才 DVD


雷‧查爾斯 / 靈魂樂的天才 DVD
獲葛萊美終生成就獎的盲人音樂家1963年巴西現場演出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雷‧查爾斯 / 靈魂樂的天才 DVD Ray Charles: O-Genio - Ray Charles Live In Brazil,1963 靈魂樂傳奇人物,獲葛萊美終生成就獎的盲人音樂家1963年巴西現場演出

內容簡介:

2004年6月10日去世的雷.查爾斯1930年9月23日出生於喬治亞州,不久後搬到佛羅里達州。雷.查爾斯五歲時視覺逐漸變差,七歲因青光眼完全失明後,進入州立聾盲學校達八年,這期間查爾斯學習了古典鋼琴與豎笛。離開學校後,查爾斯決定追求他的夢想—成為巨星—如同他偶像納京高一般的巨星,於是開始在夜總會中表演。1948年查爾斯來到西雅圖,開始組成第一支三重唱,接下來幾年樂團編制不斷加大,表演上亦多模仿納京高風格的歌曲。

1953-59年這段期間雷.查爾斯在黑人節奏藍調榜上多有斬獲。除了原本管絃伴奏的藍調歌謠、福音歌曲意味濃厚的黑人靈歌、改編爵士或鄉村西部民謠之外,雷.查爾斯加入當時方興未艾的搖滾樂,於是1959年 "What’d I Say" 單曲一發行立即受到廣大迴響,搖滾樂不再是白人的專利,查爾斯成功地突破黑白界線、打入流行市場,此後整個六○年代都是他的黃金時期,一直到去世前都有錄音作品問世或者出現在電視、電影上。雷.查爾斯1986、1987年分別被引進搖滾名人殿堂與獲頒葛萊美終生成就獎,去世後有關他的電影【雷之心靈傳奇】在各電影獎上皆有斬獲加上最後一張專輯「真情夥伴」的暢銷,於是雷.查爾斯至今仍是話題不斷。

『O-Genio:Ray Charles Live In Brazil, 1963』是雷.查爾斯33歲生日前一天在巴西聖保羅的現場錄音。節目分為兩場近100分鐘,包含代表作如 "What’d I Say" 、 "Hit The Road Jack" 、 "I Can’t Stop Loving You" …等二十多曲。此DVD中還包含原葡萄牙文的廣告還有棚內排練的影片片段。除廣告外節目本身都是以黑白拍攝,葡文廣告有英文字幕,音效上只有杜比2.0立體音效一種。縱橫歌壇五十年的雷.查爾斯其音樂涵蓋藍調、爵士、福音、鄉村與流行為黑、白人的音樂做了巧妙的融合,在節目中看到他手舞足蹈的歌唱實為後輩樹立了殘而不廢的最佳典範。

單元曲目:

01. First Show:What’d I Say 02. Take These Chains From My Heart 03. You Are My Sunshine 04. Don’t Set Me Free 05. Carry Me Back To Old Virginny 06. My Bonnie 07. In The Evening (When The Sun Goes Down) 08. Just A Little Lovin’ 09. You Don’t Know Me 10. Margle 11. Hit The Road Jack 12. Moanin’ 13. Birth Of A Band 14. Hallelujah I Love Her So 15. Untitled Jazz Instrumental

16. Second Show:Hallelujah I Love Her So 17. In The Evening (When The Sun Goes Down) 18. Commercial:Erontex 19. Moanin’ 20. My Bonnie 21. No One 22. Don’t Set Me Free 23. Take These Chains From My Heart 24. Commercial:Erontex 25. I Can’t Stop Loving You 26. Don’t Set Me Free (Reprise) 27. You Are My Sunshine 28. What’d I Say 29. Commercial: Ray Charles Entre Nos 30. Closing Announcement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