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刃牙 一+二部DVD(共48集/4片裝)


刃牙 一+二部DVD(共48集/4片裝)
主角範馬刃牙(13歲)是個打架無敵的國中生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刃牙 一+二部DVD(共48集/4片裝)

劇情簡介:刃牙第1部(1-3集) 主角範馬刃牙(13歲)是個打架無敵的國中生,今天又面對100個對手打架。雖然他輕易的就打倒了2個頭頭,但在打倒了第37人之後也精疲力竭。隔天,在他臉上還留有傷痕時,他就對於他母親.朱沢江珠給他的超一流訓練以「連對100人的打架都贏不了的訓練」而加以否定。刃牙第1部(4-6集) 刃牙和打架大師.花山薰的戰鬥終於開始。在以壓倒性力量襲來的花山面前,刃牙以超越了極限的鬥志展開反擊。就在刃牙展開決定性攻擊,花山的背後出現了異樣的刺青。對於攻擊來的刃牙,花山使出了破壞悠利手臂的絕技,握擊向刃牙襲來……。刃牙第1部(7-9集) 地上最強的生物終於要發動攻擊了,刃牙雖然閉著眼努力反擊,但還是對勇次郎沒用。一面倒的被打,就在刃牙即將絕體絕命之際,母親.江珠突然跳出來出現在刃牙面前要向勇次郎挑戰,但…。刃牙第1部(10-12集) 以「空手道界的核子彈」加滕清澄為首,希望與刃牙對戰的人集結於德川光成邸。刃牙下次的對戰者是誰呢!?職業摔角界的巨頭.安東尼豬狩和加滕被得知掌握關鍵的是一位職業摔角家的情報的傳統派空手道家們所襲。但就在此時,另一個職業摔角家……刃牙第2部(1-3集) 在密林中自深深的冥想覺醒的17歲少年範馬刃牙,此時自敗於範馬勇次郎手中惡夢復活的武神,愚地獨步〈完成了終極空手道的男人〉發表了要將愚地克已送進地下競技場的宣言,而在這從世界各地聚集來的戰士們面前,德川光成終於宣布此最大型的格鬥錦標賽即將開始,第一場比賽,刃牙的對戰對手是巨漢摔角手安地斯里昂,賭上了最強之名,硬漢們在此聚集!刃牙第2部(4-6集) 錦標賽第一合戰地16場比賽其實是兄弟對決,超肉體的運動員‧鎬洪葉VS斷筋鎬流高手‧鎬昂昇的一戰中,在其弟‧昂昇的新‧斷筋下,哥哥,洪葉的神經被切斷失去視力。但亦是醫生的洪葉在此比賽中開使用自已的手動恢復手術…終於突入了錦標賽第2合戰,範馬刃牙VS茲魯的第2回合戰第1場比賽引起一陣混亂,產生了令人意外的結果….刃牙第2部(7-9集) 『贏的9人一起上來吧!』範馬勇次郎如此要求著,但上來的卻全是1:2,回合戰的敗者,在敗者全被他踢非後,就在勝者們出現在威猛的永次郎面前時,地下競技場響起一發槍聲….,錦標賽第2回合戰最後一場比賽,專家‧涉川剛器對斷今者,鎬昂昇的比賽即將開始。刃牙第2部(10-12集) 準決賽第2場必賽‧專家涉川剛氣VS怪物傑克‧範馬的對決,在前往決賽的通路上已得到真正護身的涉川,以及有著人類最大危險的傑克,這2人會展開怎樣的血戰呢?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