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童話世界四部曲(全)DVD特案


童話世界四部曲(全)DVD特案
限量100組!童話世界四部曲【送貝卡莘-維京海盜的寶藏DVD】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送貝卡莘-維京海盜的寶藏DVD】童話世界四部曲(全)DVD特案精選馬克吐溫、Lewis Carroll(《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桑貝(SEMPÉ法國繪本大師)…等美、英、法各國名家作品改編而成。【童話世界】系列DVD裡有8個獨立的故事,同樣表現了「發現自我、追尋夢想」的精神。

劇情簡介《陽光駿馬 Sun Horse 》失去雙腿的印地安少年與駿馬間的情誼,感人更勝【小馬王】十九世紀末的北美,一匹陽光般耀眼的美麗駿馬,和一名在族人遭到殘殺時被砍斷雙腿的印地安小男孩相遇了。因為白種人的傲慢和殘暴,使得印地安人過著倉皇不幸的生活。而駿馬與男孩成為知己,他們在戰爭和恐懼中,重拾信心和希望。《格言 The Proverb》不愛唸書卻擅長踢足球的男孩,與他不會寫作文又硬愛寫的老爸在一個尋常人家,某個黃昏,父親賈可汀正煩惱著。因為兒子不成材,為了助兒子一臂之力,他決定幫兒子寫作文。沒想到,這篇作文被老師評得一無是處,並得到超低分。但是兒子怕老爸傷心,就騙他作文拿到高分…

《深雲隱山之王 The King of the Cloud Forests》一根煙斗與一張照片,英裔少年與喜馬拉雅山雪人的奇遇故事發生在1930年代早期的中國。從小在中國長大的艾希力今年十四歲了。他的父親是位醫生,在中國開了一家醫院。不過父親太忙碌,艾希力是由一名西藏醫生宋伯伯一手帶大的。中日戰爭迫使艾希力匆忙離開中國。當時中國人仇外情緒高漲,艾希力只好喬裝成宋伯伯的啞巴兒子燦平。暴風雪無情地降落在喜瑪拉雅山。宋伯伯為了出去找食物,不得不留艾希力一個人在山上。黎明時,暴風雪停了,但是宋伯伯卻一直沒有回來。又餓又冷的艾希力,在門前厚厚的積雪上發現巨大的腳印…那一刻,他昏了過去。《小綠 Green》魔法的世界不只有哈利波特,還有女巫家族的小綠和她的婆婆媽媽們故事發生在法國巴黎,當今的蒙瑪特附近。烏蘇拉是個女巫;根據女巫法規定,如果女巫和一般凡人生下小孩,就必須叫父親離開,好讓孩子能跟著女巫媽媽,專心學習最棒的巫術。教烏蘇拉絕望的是,女兒小綠對巫術一點興趣也沒有。她倒是對同班同學帥飛心儀不已;而且滿腦子想的就是要找到爸爸。她們母女之間似乎愈來愈難以溝通,因此安娜,小綠那位狂野怪異的外婆,就成了和事佬,並且教她一些巫法把戲。過程曲折有趣,笑料百出…。小綠總算明白,有了魔法,就能讓帥飛留在自己身邊;而且最重要的是:終於跟爸爸團圓了!

《鯰魚藍調 Catfish Blues》貧困的BB King成了「藍調之王」,逃家的黑人男孩則成了「鯰魚王」故事的場景在三十年代,密西西比州的一個小鎮。希奧多?羅斯福?楊是個十二歲的黑人男孩,整天就待在池塘邊釣魚、創作歌曲。他不是懶,只是愛作夢。他很崇拜舅舅艾迪,因為他是當地享有盛名的藍調歌手。他很得意舅舅答應要做他的經紀人。母親再婚的當天,希奧多逃家了。他先是在曼菲斯一家小酒館掃廁所,然後趁機搭上開往芝加哥的火車,呃,當然是沒有買票…。旅途中,他歷經暴力、逼迫和不公,而這一切,讓他從「小總統」蛻變成「鯰魚藍調」。《愛麗絲鏡中奇遇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對自己極度缺乏自信的女孩,意外地進入了鏡中世界當愛麗絲凝視著鏡子裡的自己,想把真正的自己看得更清楚;而她的倒影卻瞬間變成了一個活生生的人。她告訴愛麗絲必須做一個開朗自在的女孩。她引導愛麗絲經歷了一段奇遇,而愛麗絲走過這段路之後,也走出了童年。

《王子與乞丐 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長相酷似王子的倫敦街頭小乞丐,與王子的交換身分遊戲16世紀的英國,在倫敦大橋附近的貧民窟,小男孩湯姆?康堤活在饑餓與貧窮當中。離那裡不遠處、金碧輝煌的皇宮裡,住著年輕的王子艾德華?未來的英國國王。在偶然的機緣下,他們相遇了;並發現彼此的長相實在是太像了。為了一時好玩,他們交換了彼此的衣著與身分。但是,不管是王子要變成乞丐、或是乞丐要變成王子,可都不是簡單的事喔!《臉紅的哈洛 Harold Pebble》無緣無故就臉紅的小男孩,和他整天猛打噴嚏失聯的好朋友哈洛應該是個快快樂樂的孩子,他卻有一種怪病:常常莫名其妙地臉紅,尤其是不該臉紅的時候。其實這也沒有讓他多痛苦,只是他真的很納悶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而他的鄰居艾佛瑞則是飽受另一種折磨:沒感冒也會不停地打噴嚏。他也沒有因此不開心啦,只是鼻子老是癢有時也很煩…。動不動就臉紅到耳根的哈洛,和哈啾個沒完的艾佛瑞相遇了…。他倆成了好朋友,直到…。這段美麗的友情故事,藉由動畫大師山普的呈現,更顯得與眾不同。

特別附贈:貝卡莘-維京海盜的寶藏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