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世界藝術史》


《世界藝術史》
藝術,在生活中唾手可得,但對於藝術的發展,了解的人卻很少;甚至想了解卻又沒有真正完整的書籍。這就是一本可以讓您全盤瞭解全世界藝術史的完整經典。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世界藝術史》藝術---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唾手可得,但是,對於藝術的發展,了解的人卻寥寥無幾;甚至,想了解卻又找不到一本真正概括全部,且完整的藝術史書籍。 《世界藝術史》就是一本可以讓 您全盤瞭解全世界藝術史的最完整經典。

本書論及繪畫、鑲嵌藝術、素描、印刷、雕塑、建築、攝影,另外也包括織品、錢幣、陶器、琺瑯、金器、銀器等內容。視角擴及全球,廣納亞洲、非洲、大洋洲,以及歐洲和美洲的藝術。本書也探討了藝術的功能和意義,甚至挑戰傳統的觀點,如「進步」和美學享受等。本書見解深刻、思考精確、行文流暢,佐以超過1370幅插圖,包括地圖、建築平面圖,呈現出最具代表性的年代和地區,以及個別風格的藝術表現。《世界藝術史》---不僅是了解藝術的最佳選擇,更是美術系學生必看的書。 全書共1372張插圖,包括585張彩色照片,20張地圖,122張線圖和22年表。以人類的文明發展為基礎,闡述藝術史長流;論述具權威性,立場不偏不倚,充滿啟發性的觀點。內容從三萬年前中歐的小雕像,直到1990年代的錄影藝術。想了解藝術?先從《世界藝術史》開始吧!

內容特色◆最完整藝術史單書 本書以人類的文明發展為基礎,闡述藝術史的長流,並在一出版即被視為資料最新、蒐集最完整的藝術史單書。書中論述具權威性,立場不偏不倚,充滿啟發性的觀點。 內容從三萬年前中歐的小雕像,直到1990年代的錄影藝術,包括繪畫、鑲嵌藝術、素描、印刷、雕塑、建築、攝影,另外也包括織品、錢幣、陶器、琺瑯、金器、銀器等內容。視角擴及全球,廣納亞洲、非洲、大洋洲,以及歐洲和美洲的藝術。 ◆精闢見解 圖文相輔 《世界藝術史》見解深刻、思考精確、行文流暢,佐以超過1370幅絕佳的插圖,包括地圖、建築平面圖,以呈現出最具代表性的年代和地區,以及個別風格的藝術表現。 ◆了解藝術史最佳選書   本書從早期世界藝術的開始發展,到藝術與宗教的互相影響,到中世紀以後每一世紀的世界藝術演變及影響,以時間為縱軸,輔以文化歷史,讓您從史前了解到現代,不僅是對藝術的了解,更是文化歷史的探究。

得獎記錄★榮獲美國『米契爾獎』(MitchellPrize)藝術史類獎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