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怪~ayakashi~ 四谷怪談 + 天守物語 + 化貓 DVD


怪~ayakashi~ 四谷怪談 + 天守物語 + 化貓 DVD
送「化貓」日文海報1張(送完為止) 主題曲「追憶春天」元千歲主唱 片頭曲「HEAT ISLAND」TIME STAR演唱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日本經典神怪恐怖劇:怪~ayakashi~四谷怪談 + 天守物語 + 化貓 DVD陣容堅強 隆重巨獻!

《怪~ayakashi~》影片介紹

『怪~ayakashi~ 四谷怪談 』(全四話)

改編自《東海道四古怪談》,是素有日本莎士比亞之稱的劇作家-鶴屋南北 最膾炙人口的劇作之一。導演:今沢哲男「天上篇 宇宙皇子」「數碼寶貝03」腳本:小中千昭「吸血姬美夕」角色原案:天野喜孝「Final Fantasy」(太空戰士)角色設計:伊藤秀樹「鋼之鍊金術士」聲優:平田廣明「航海王」「名偵探柯南」、小山茉美「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永島由子「蠟筆小新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廣島涼「KERORO軍曹」民谷伊右衛門的妻子阿岩,歷經父親遭丈夫殺害,自己又因為丈夫要再婚而遭其毒害,她的容貌因毒藥而潰爛毀容,成為人人害怕的「妖怪」。得知事情真相的阿岩憂憤而死並發誓要報仇。就在伊右衛門以為所有事情都照他的希望順利進行,沾沾自喜地與新妻阿梅共度洞房花燭夜時,耳畔卻傳來低沉哀怨的呼喊:「我好恨阿~伊右衛門大人…」這該說是阿岩的「愛」?還是「執著」呢?

『怪~ayakashi~ 天守物語』(全四話)

改編自日本文學大師 泉鏡花 的作品-姬路城天守閣傳說。由知名日劇「長假」導演-永山耕三執導導演:永山耕三「東京愛情故事」「長假」「一個屋簷下」動畫導演:門田英彥腳本:坂元裕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角色設計:名倉靖博「METROPOLIS」聲優:綠川光「遊戲王」、桑島法子「鋼之鍊金術師」「鋼彈SEED DESTINY」、小野坂昌也「網球王子」「第一神拳」、山口勝平「犬夜叉」「航海王」「亂馬1/2」 、千葉紗子「草莓棉花糖」「舞-HiME」傳說,終年濃霧繚繞的「白鷺城」住著一群美麗的女妖,她們被稱為『忘神』。忘神美若天仙,身著華麗外服,不是人,也不是神;不會生老病死,也感覺不到酸甜苦辣;據說只要走入「白鷺城」的人,都會沉醉在忘神的幻象裡,再也不回來…忘神的主人-富姬公主住在白鷺城的天守閣中。某天,在森林裡遇見前來尋找老鷹的鷹匠圖書之助,情愫在兩人心中發酵。但忘神一旦愛上人類,力量就會逐日削弱,最終走向死亡。縱使如此,初識情愛的富姬仍不自禁地與圖書之助私定終身;但圖書之助的未婚妻-阿靜,則發現了圖書之助的心一直深愛著富姬,心有不甘的她,自願帶領人類大軍前往白鷺城,因而引發人類與忘神之間的戰爭…

『怪~ayakashi~ 化貓 』(全三話)

「機動警察」名劇作家 橫手美智子 原創故事!有關愛貓復仇故事中的殘殺報復...導演:中村健治「鴉」腳本:橫手美智子「BLEACH 死神」「火影忍者」角色設計:橋本敬史「新世紀福音戰士」「蒸氣男孩」聲優:櫻井孝宏「太空戰士Ⅶ降臨神子」某個武士家的女兒將在今日出嫁,就在上花轎的前一刻,新娘卻離奇慘遭殺害。一陣混亂中,一個賣藥郎緩緩地說:「這是貓妖幹的」。眾人對這位外人的話感到懷疑,但隨即感覺有種無形的東西,正懷著敵意急速靠近…片中的場景有如精美畫作,色調細緻飽和、線條充滿律動,充分表現江戶時期浮世繪版畫的精髓。劇情的舖陳及氣氛營造獨樹一幟,利用解謎的說故事手法,引領觀眾一步一步找尋真相,挖掘出整個事件背後隱藏的卑劣人性。

《怪~ayakashi~》主題曲、片尾曲

~ 主題曲-「追憶春天」~ 表現成人女性特質 主唱:元千歲 作詞作曲:松任谷由實

  2006年1月12日起,富士電視台等頻道好評播映的深夜動畫「怪~ayakashi」系列作品主題曲,是元千歲重返歌壇的第二張單曲-「追憶春天」。  這首歌曲由松任谷由實作詞作曲,並由代表當代日本流行樂曲歌姬主唱。曲中帶著如清透月光的強烈思念,並婉轉唱出如櫻花散落般的悲傷情感,是一首沉靜中帶有熱情的歌曲。

~片頭曲-「HEAT ISLAND」~ 結合三味線與嘻哈 點綴21世紀的奇特現象 主唱:TIME STAR

  怪的片頭曲使用日本自古流傳的樂器「三味線」,並結合了現代流行的嘻哈音樂曲風,形成了一種既古典又現代的衝突感。在悲劇裡,絕妙融合了鶴屋南北充滿喜劇性的劇場感。三味線的音色與嘻哈音樂的節奏重疊,聽起來詭異但是身體又會自然而然隨著舞動,是充滿神奇力量的一首歌曲。歌詞還配合這部動畫,而靈魂樂曲與日本恐怖作品第一次合作受到了眾人的矚目!

送「化貓」日文海報1張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