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學前教育(1年份)


學前教育(1年份)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學前教育(1年份)

一本夫妻、親子的共同刊物,溝通教養觀、討論育兒方法、親子互動等,是0~6歲幼兒家庭必備的好幫手。

本封面僅作參考.實際封面以當期書封為準

內容簡介:

想知道兒童發展上要注意什麼事?不同年齡孩子應該達成怎麼的發展指標?學前教育雜誌每期針對【初生-1歲】、【1-3歲】、【3-6歲】的孩子提供分齡的發展指標,並提供諸如睡眠問題、建立空間概念、語言及字彙發展的資訊。

小嬰兒每天的成長都帶給父母很多驚喜,新手父母因為愛而產生對生命的感動, 也學習重新審視生活的意義和思索生命的價值。更有父母為了陪孩子學習, 擴展學習領域,也提升生活的層次。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