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THE ECONOMIST(1年/51期)


THE ECONOMIST(1年/51期)
經濟學人雜誌

中友百貨最新dm -書籍 文具 DVD





THE ECONOMIST

本專案贈品:ESSENTIAL DIRECTOR

<<經濟學人>>是一本專門報導全球時事與商業活動的週刊,為國際新聞、各地政治、環球商業經濟、科技發展、科學新知及文化藝術等,提供具前瞻性的時局預測和精闢透徹的分析評論,是許多世界知名領袖,如前南非總統曼德拉、微軟總裁比爾蓋茲及英國大亨理查布蘭森等每週必讀的刊物。創刊至今逾160年,以具前瞻性的時局預測和精闢透徹的評論剖析,一直在國際間享負盛名,是各國知名領袖每週必讀的刊物。通過獨立客觀的角度,提供最新的環球資訊及深入嚴謹的分析報導,為您開 拓國際視野,推展事業,啟發您的思考。





tag: , 中友百貨週年慶dm , 中友百貨dm , 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2014中友百貨最新dm ,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4 , 2014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 , 中友百貨最新線上dm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