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SingBee欣美 手搖升降成長桌健康椅組合(可挑色)


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 桌面可調整傾斜及高度,以符合視角馬蹄腳專利設計,可使桌面保持水平椅布有防汙處理,常保色彩鮮豔椅座高度無段式調整
SingBee欣美 手搖升降成長桌健康椅組合(可挑色)1. 新款功能全面升級,獨家專利設計,手調式改為手搖式升降,範圍為60-74公分,操作簡單又方便。2. 桌面全面改為較寬的梯形設計。3. 桌面採用進口E1級環保塑合板,正面貼美國富美家美耐板,背面貼淺灰美耐板底板,耐磨、耐刮,好清潔。 4. 桌面可承重量80KG。5. 欣美專利桌邊緣採用嵌入式軟質雙層防撞封邊條,防撞傷也保護桌子。6. 多加裝了夾式護腕設計,材質更勝其他品牌,前緣設有量尺刻度,可作為丈量工具,亦可防止東西滑落。7. 桌面可做6段15度傾斜,調整視覺角度,利於閱讀、繪晝之使用,亦可預防駝背近視。8. 走線槽設計,收納更方便,且具有散熱的功能,提供預防電線過熱,安全之疑慮。9. 內附中間抽屜,採用鋼珠滑軌,不會滑脫且收起時具有定位功能,內部設有分隔層,從小培養小朋友收納的概念。10.油壓緩降功能,加上貼心安全把手設計,防止桌板縫隙夾傷小朋友的手,提供安全上的操作。11.桌腳附身高、桌高、椅高對照表,精確調整桌高,提供使用上的便捷,不需其他丈量的工具。12.桌子下多了橫桿設計,讓桌子更加穩固,結構更加扎實不易左右搖晃。13.馬蹄型腳為實心軟墊設計,讓桌子更平穩,移動時不會刮傷木地板。14.後桌板可夾上層板、觸控LED閱讀燈及電腦螢幕支撐架(AM250),享受順暢的學習空間。15.所有材質皆為環保材質,小朋友使用更安心。 1. 造型美觀有趣,培養小朋友審美觀念。2. 採用高密度一體成型棉,不易變型、久坐不塌陷。3. 椅背高度可調整,座墊可前後調整,配合小朋友成長做調整,讓小朋友矯正坐姿,不駝背。4. 椅背機構為傾仰一段式傾仰,可隨身體作傾仰調整,亦可調整其彈力,提供舒適的動態支撐。5. 氣壓棒調整升降高度。6. 獨家欣美英文學習椅布,輕輕鬆鬆學英文。7. 布面為防火、防潑水、耐磨、防塵處理,減少髒汙及灰塵,不易掉色,好清潔,可延長椅子壽命。8. 椅腳特殊盤狀設計,方便身高不足的使用者踩踏。9. 輪子採用兩用式坐定輪(LOCK即固定不動,UNLOCK可滑動),坐下即自動鎖定,讓您的寶貝使用起來更安全,專心度提升,亦不會刮傷木地板。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ingBee欣美 手搖升降成長桌健康椅組合(可挑色)

(...more)


tag: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中友百貨週年慶dm,中友百貨dm,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key888,











孕婦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