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COLOR 現代木紋會議/工作桌(180x75)


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 桌板18mm厚,木紋PVC貼皮支架與腳架採亮面電鍍台灣製造,外銷精品
【COLOR】現代木紋會議/工作桌(180x75)台灣精製,外銷歐美日暢銷精品,特別推蔫給有品味的您,桌面採18mm厚板材,貼合木紋PVC皮,搭配亮面電鍍腳座,營造出時尚感,美觀大方適合居家或辦公場合。是您不可錯過的兼顧時尚與實用的最佳選擇。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OLOR 現代木紋會議/工作桌(180x75)

(...more)


tag: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中友百貨週年慶dm,中友百貨dm,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key888,











孕婦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