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Osaki 大崎造型電腦椅(二色)


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 現省$600.活動至10/1止台灣生產/ISO9001國際優良品質...德國TUV氣壓棒認證三段椅背高度/椅深七段式調整無段式傾仰角度
Osaki 大崎造型辦公椅以人體工學為設計出發點設計的Osaki 大崎造型辦公椅(全網),不僅將電腦椅的舒適度大幅提高,更以獨特的外型引導出多功能實用性。在外型上充份表現拿手的流暢曲線,極具內斂簡潔的風格。整體色系上,靈活地運用白框,在簡約中呈現出令人驚艷的效果。◎全網設計彈性十足椅+座部份以繁複的製作過程創造強化網布處理,使透氣與結構更加紮實;透過網布可見結構之大美,隱約可見骨架工藝的律動,全網設計彈性十足;扶手則以抗撞擊度高的一體成形強化P.P材質,無毒成型塑膠呈現出完美的高科技質感。◎通過ISO9001國際優良品質測試  Osaki 大崎造型辦公椅(全網),解放你對電腦椅的僵化與遲疑,享受人體工學與美學的盛宴。不厭其煩講究精緻品質,細節中透露用心,通過ISO9001國際優良品質測試、台灣生產,外銷日、韓、歐美精品級品質。德國TUV氣壓棒認證,圓弧形扶手+設計感五爪腳,強化P.P材質,佐以不同材質與顏色的絕妙搭配,使得整體結構崇尚著力與美的結合!整體造型,時尚且實用,圓方椅背及椅座寬大,彰顯個人獨特品味。附氣壓棒調整座椅高低,椅背無段式傾仰調整,七段式深度調整,正面、側面、背面皆美,圓方型的椅背+椅座皆為加強網布(全網) 突破傳統,白框與網布之間雙色搭配現代感十足,十分舒適,面面俱到;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使身體各部位放輕鬆,久坐也舒適,透過網布隱約可見結構之大美! ◎無與倫比的舒適度Osaki 大崎造型辦公椅(全網)透過深入的研究,研究"人"在辦公作業時身體活動後而做的精密設計,一方面外型方面精彩絕倫,網布透過光線氤氳而出一種時尚的未來感,橘色活力潮流,灰色兼具感性與理性;另一方面座椅的舒適度亦無與倫比!旋轉吧,讓線條把所有的美學喚起來!擁抱吧,以整體設計的風行!《傾仰調整鈕小常識》善用傾仰調整鈕可使舒適度更加提高,體重較輕的人將調整鈕調至較鬆的程度,體重較有份量的人將調整鈕調至適中的程度,靠背彈性較佳,傾仰功能充分發揮 《椅墊深度調整小常識》調整椅墊深度時,使用者請避免乘坐在椅墊上,以免發生使用者的重量導致卡榫與孔位無法完全對準位置。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Osaki 大崎造型電腦椅(二色)

(...more)


tag:中友百貨最新dm -家具,中友百貨週年慶dm,中友百貨dm,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2013中友百貨最新dm ,中友百貨最新dm 2013,2013台中中友百貨最新 dm,key888,











孕婦裝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油百貨最新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